校友组织

发展六十余年,海大经管成就卓越,领先群伦。毕业校友人才济济,不论在国内海外、政界、学界、商界,多有杰出表现。2016年,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不仅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一个寄托情感、交流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更架起了校友与母校、学院沟通的桥梁,缔结了校友与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

经济管理学院(亚洲邮轮学院、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包括各专业或方向的硕、博、本、专科毕业生、结业生、肄业生、培训生、进修生和各国留学生、任职任教人员(包括兼职教授和客座教授)及其他兼职人员等。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联络方式

▲校友会会长:吴先华,经管学院院长

▲副秘书长:郑巧,联系电话:021-38282400

▲电子邮件:jgxyll@shmtu.edu.cn


上海海事大学电子校友卡申领

▲上海海事大学电子校友卡介绍:链接

微信扫码领取电子校友卡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