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与设施

学院本部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部位于浦东临港校区,是学院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的办学的主体所在地,东海之滨,滴水湖畔的海大临港校区于2008年起启用,总占地2000亩。经管学院楼为五层建筑,设有学术报告厅、研讨室、实验室等完善的教学科研设施。

校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经管楼(近沪城环路155号学校三号门)

临港校区经管楼

学院共享空间、学院实验中心、智慧教室一景


临港校区经济管理实验中心

临港校区交通方式



上海市区分部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MEM/MPAcc/MAS非全日制项目办学地位于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 港湾校区位于浦东金杨地区,中环路张杨路出口处,建于1959年,占地面积64.8亩,建筑面积约3.8万平米。教学楼设有:授课教室、案例讨论室、教师休息室及其他教学辅助设施;校区图书馆与临港总馆共享资源,通借通还,更有宽敞的羽毛球馆,足球场、网球场、健身房等体育设施。

浦江之畔的港湾校区,闹中取静,环境优美。校区周边生活设施齐全,设有各类餐厅、商店、电影院、图书馆、运动场及医院等,便利的公共交通网络(距轨交6号线、14号线云山路地铁站1.5公里,及公交981路、455路、浦东15路、浦东4路、81路、85路等都可到达学校),极大丰富和便利了求学生活。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浦东大道金桥路)。

MBA/MPAcc中心:港湾校区教学楼225室、MEM中心: 港湾校区教学楼125室



港湾校区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