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坚教授入选2020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2021年11月30日

2021年10月19日,斯坦福大学更新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该榜单基于Scopus引用数据的系统分析,采用标准化的被引、H指数、HM指数、以及综合指标等方法进行科学统计研究。

我校吴坚教授荣登“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在信息系统领域国内上榜的777位学者中位列第367位。吴坚教授长期聚焦于社会网络与群决策领域研究,在国际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and Cybernetics: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等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用论文共计15篇,并担任《Computers & IndustrialEngineering》(JCR 1区)等期刊副主编。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