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10915)2021-2022学年第2次会议
2021年09月18日

会议时间:2021年9月15日

会议地点:经管楼335室

出席人员:杨丽萍、吴先华、卢志刚、陈舜、高涛

列席人员:曹珂、许长延

会议纪要:

一、学习了文件《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

二、安排学院领导与各部门的联系工作。会议讨论决定:吴先华同志联系管理科学系和教育培训中心,卢志刚同志联系财务与会计学系,陈舜同志联系物流经济系。杨丽萍同志联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与学院办公室,高涛同志联系工商和旅游管理系。

三、讨论上报学院“十四五”规划。

四、推荐经济院校学报、经济学和管理学AB刊。经全体老师推荐、教授委员会会议讨论,会议同意将形成的期刊名单上报学校科技处。

五、AACSB认证工作。会议决定筹备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加快推进认证工作。

六、学生兼职助教工作。会议同意继续安排AACSB研究生助教和ACCA学生助教,费用由院办负责发放。

七、2022届本科生推免工作。会议决定了推免生分配名额。

八、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公开工作。会议决定自2021年9月起,在学院网站的“通知公告”版块公开党政联席会议的会议纪要。

九、其他工作。会议还研究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点负责人更换、研究生教学秘书增设、MBA学位点巡查、研究生培养费、《学院科学学位研究所导师招生名额配置指导办法》、第四届企业家辅导员聘任、学院毕业生合影和教职工合影等事项。

 

 

2021年9月15日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