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座:新势力车企的生存之道——蔚来汽车的创新战略
2021年05月07日

主题:新势力车企的生存之道——蔚来汽车的创新战略

主要内容:对蔚来汽车的产品研发、营销战略、商业模式进行深入分析,寻找持续的第二曲线创新模式,展望数字化,车联网对现代企业及未来生活的变革。

专家姓名:鲁阳

工作单位:蔚来汽车

工作经历与成就:鲁阳主要的工作领域为数字科技的新产品应用开发。蔚来汽车《项目管理》,《影响力》培训师。英国励讯集团本土化创新产品负责人。具有极其丰富的互联网开发及产品经验,创新产品实现在1年内实现4倍业绩。2015年励讯集团亚太区唯一创新奖获得者。2018年蔚来超级之星前30强,2020年蔚来汽车最持续创新和产品开发奖。2020年ITShare年度技术领导力新锐奖,2020年IMC中国智造CIO协会《最具创新力信息化人物》。

专家简介:鲁阳为蔚来汽车数字发展部应用研发总监。俄罗斯联邦总统国家行政学院博士。曾先后就职于英国励讯集团、智联招聘、蔚来汽车公司。

时间:2021-05-19   13:30-15:30

地点:经管院101报告厅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