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坚教授入选2020年全球前10万名科学家榜单
2021年04月01日

近日,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于2020年10月8日发布的全球所有学科前10万名科学家最新排名数据。它根据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带领的团队制作的榜单,综合引用6个指标打分,分别是总引用量,Hirsch H-index,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Hm-index,单独作者,单独或者第一作者,和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从700万科学家选出前十万名科学家(百分之1.5)。

上海海事大学吴坚教授分别入选全球科学家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和2019年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吴坚教授的研究方向是群决策理论等,担任《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SCI 2区)等期刊副主编,在国际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Cybernetics: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等上发表论文60余篇。

数据来源:https://data.mendeley.com/datasets/btchxktzyw/2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