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辅导讲座
2021年01月20日

2021年1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李正图研究员在经管335会议室对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辅导。黄顺泉副院长出席,瞿群臻教授、万立全教授以及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辅导讲座。

李正图研究员首先深入剖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的各个要点,然后提出申请书撰写一般存在的问题,最后对每位社科基金申请人进行了一对一指导,认真指出每项申请书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

经济管理学院十分重视学院国家基金申请工作,每年都会举办三次以上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辅导讲座。此次社科基金辅导对改善青年教师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具有显著意义,受到每位教师的热烈欢迎。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