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运会计79级校友入学四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6日

2019年10月20日,正值上海海事大学110年校庆,我校水运会计专业1979级校友集体返校,为母校庆祝,感恩师生情。

上午九点,校友们在学校体育馆参加了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上海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共同见证母校近年来的发展。

各位校友结束在海联二楼的午餐后,前往图书馆七楼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在参观的末尾,校友们纷纷在旧照查询系统输入自己的姓名,查看40年前的入学照片。虽然已经过去整整40年了,但各位校友依旧是那样容光焕发、精神抖擞。

校史馆参观结束后,各位校友来到了经管学院335会议室里进行了座谈会。刘斌院长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支持和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整个水运会计本科1979级颁发集体捐赠证书。座谈会结束后,各位校友参观了经管学院的院史馆以及捐赠墙。随后大家一同前往新校区的地标性建筑灯塔。

10月21日上午,校友们乘车沿东海大桥前往洋山港自动化无人码头。大家先在上港集团尚东分公司观看了视频《世界,我们来了》,对无人码头有了大致了解。接着,大家坐车沿整个码头进行了参观,集装箱、桥吊、AGV小车等无人作业设备,为我国在航运物流领域的发展,感到骄傲。

海始于斯,事善于此。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也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因海而生,凭海而立,依海而兴。祝愿上海海事大学的明天更美好!110周年校庆快乐!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