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20年MBA-MEM-ME毕业典礼举行
2020年12月28日

12月26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020年MBA-MEM-ME毕业典礼在港湾校区举行。副校长严伟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MBA论文导师代表,以及2020届MBA/MEM/ME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毕业典礼。

 严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MBA/MEM/ME的教育历史,寄语各位毕业生铭记“忠信笃敬”的校训,遵守法律、恪守道德;创造价值、回报社会;适应变化、砥砺前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与建设世界高水平海事大学的“海大之梦”相伴而行,共同成长。

典礼上,举行了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和2020届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优秀毕业生代表、MBA17级学员张丽霞发言,回顾了在海大MBA学习的美好时光,表示将发扬海大精神,在工作中尽情施展才华,为母校争光。

2017级MBA学员向母校赠送纪念品——螺旋桨,希望母校作为毕业生事业发展的螺旋桨,持续为大家提供动力。2017级MEM学员向母校赠送带有“上海海事大学”标志的船模,寓意学员们将承载使命,把在海大所学知识传播到各行各业。

严伟副校长为毕业学员授证拨穗


图 1  严伟副校长为毕业学员授证拨穗


MBA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图 2  MBA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MEM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图 3  MEM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MBA17级学员向学校赠送纪念品


图 4  MBA17级学员向学校赠送纪念品


MEM17级学员向学校赠送纪念品


图 5  MEM17级学员向学校赠送纪念品


2020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图 6  2020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MBA/MEM/ME毕业生合影


图 7  MBA/MEM/ME毕业生合影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