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运会计专业1982级纪念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6日

11月4日,从国内外各地风尘仆仆赶来的水运会计专业1982级校友们齐聚母校,参加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共叙师生情谊,追忆往昔欢乐时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丽萍、党委副书记高涛、校友联络处办公室主任陈佳儿、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振浙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校友们。

5日,阳光正好,校友们在校园里漫步参观新校区,先后来到灯塔小楼、校史馆、老校印象苗圃以及国家重点航海仿真实验室。在校史馆内,随着讲解员的解说,校友们细细感受着母校发展的悠久历史;在苗圃内,面对老校旧物,校友们感叹时光飞逝,纷纷留影纪念;在仿真实验室内,校友们也随着船舶体验一次“香港一日游”。母校的种种,勾起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刻回忆,怀念当时年少时光。

下午的座谈会由沈建明校友主持,杨丽萍书记代表母校对校友们“归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三位当年的老师也专程从市区前来参加,会上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校友们一一介绍自己毕业后的生活经历,面对恩师的谆谆教诲,校友们仿佛回到当时大学课堂,对恩师由衷地感谢。校友们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未来繁荣发展的真切祝愿。

 

稿件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谢舒娴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