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专业1992级校友纪念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6日

10月22日,在这个秋意渐浓的日子里,上海海事大学财会专业1992级校友从全国各地赶返母校,参加纪念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

狂风骤雨似乎也冲散不掉校友们的热情,泰山科研楼门前人影攒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激动与喜悦。来自全国各地的返校校友参加了上海海事大学2016年返校欢迎会暨校友代表大会。黄有方校长代表全校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岁月沧桑,时代更替,不变的是校友的母校情结,母校永是校友们的温馨港湾和家园。广东省英德市委常委、副市长何伟建作为财会92级校友代表发表感言,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毕业20周年相约海大,再次感受到母校的亲切与热情,并带来真切祝愿,共祝母校明日辉煌。92级校友另赠送了一副国画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至此,校友欢迎会落下圆满帷幕。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面对老校旧物,校友们仿佛回到当时的在校时光,感叹时光飞逝,纷纷留影纪念。

校友们来到灯塔小楼。尽管天气并不如人意,但校友们还是冒雨来到校友林共植校友树,为其培土。这颗校友树深深融汇着校友们对母校的眷念与热爱之情,以及对母校未来繁荣发展的美好祝愿。

午后,校友们来到经管学院楼参加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甘昌盛老师主持,多名在校大学生参与交流。座谈会过程中气氛热烈,校友们聊起学生时代的故事,仿佛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校友们各自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去向以及目前事业发展情况,面对在校大学生的困惑及问题,给了各自的建议并为其一一详细解答。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远远不够大家的交流与沟通,最后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学长学姐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将来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散发光彩,脚踏实地,怀揣梦想,努力坚持,且行且珍惜。

 

稿件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谢舒娴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