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校友 心系经管 共话母校——水运经济专业86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6日

2016年10月22日,为纪念水运经济专业86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86级校友返校联谊活动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隆重举行。校友们齐聚一堂,一起分享毕业三十年的经历感悟,共同追忆当年同窗的美好时光。

当天上午,校友们首先前往泰山科研楼参加了上海海事大学2016年返校校友欢迎会。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会长黄有方校长致辞,他向莅临学校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并感谢他们对校友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会议期间,学校领导还颁发了捐赠名牌给“情牵母校,关心母校发展建设”的优秀校友们。

欢迎会结束后,86级校友们前往学生服务中心合影留念。时隔三十年,岁月在每个人青涩的脸庞留下痕迹,但依然不变的是同窗好友间真挚的友情,留下的是青春年少时光美好的故事。

随后,校友们简单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从老校搬到新校,学院楼已不再是当年的模样,面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问候,校友们都纷纷表示能够看到经济管理学院崭新的变化和迅速的发展十分欣慰,也期望学院未来能够发展得更好。

结束了学院之旅后,校友们前往灯塔小楼,共同参加了上海海事大学校友林的揭幕仪式,众多校友共植校友树,为母校增添一份绿意,传递一片爱心,感恩母校悉心的培养和教育。

午餐过后,校友们参观了上海海事大学校史馆。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每一幅生动的照片、每一件陈列的物品都记载了上海海事大学不断发展的光辉历程,更弘扬了吴淞商船永恒的精神信念。

此次入学3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得到了水运经济专业86级校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近四十名校友怀着对学校和学院的热爱,从全国各地和海外返回母校,心系经管情,共话母校未来发展。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对本次校友返校活动非常重视,活动当天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以及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校友们的赞赏和肯定。

稿件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