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水运经济专业1987级校友纪念入学三十周年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6日

2017年7月15日,为纪念入学三十周年,水运经济专业1987级校友们齐聚母校,重温大学时代的青春回忆,感恩当年老师的谆谆教诲,共诉奋斗的心路历程,喜看母校的发展新貌。

母校1号门会师,共话师生情

    上午11:20,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重聚于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1号门。从民生路老校搬到临港新校,学校大门已不再是当年的模样,但是当校友们重回母校、再见同窗的激动之情难以平静。当看到母校门口的校名时兴奋不已,情不自禁地拍照留念、谈论当年的师生趣事。

体验校园午餐,追忆海大味道。

上午11:50,校友们走进海馨楼第一食堂,边品尝母校亲切可口的饭菜,边回忆在海大生活的青春岁月。变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海大情深。

漫步校园,重拾青春记忆。

下午1:00,校友们分别来到海燕山、学生服务中心、智慧湖畔、灯塔、“吴淞号”模型船、海大花圃的老校区记忆等,追忆同窗点滴旧事,畅谈人生酸甜感悟,岁月在每个人青涩的脸庞留下痕迹,但依然不变的是同窗好友间真挚的友情与青春年少时美好的故事。

重回经管拍照留念,定格伟大青春

最后,校友们重回经管学院,并在学院楼门前合影留念。纪念入学三十年,纪念青春,纪念友情,纪念岁月。

上海海事大学水运经济87级校友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纪念入学三十年,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激励,是对母校的一份惦记,希望海大所有老师、同学和校友们都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稿件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姚昌)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