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舶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郑江校友一行来访我校
2020年11月26日

6月29日下午,上海舶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我校水经86级校友郑江,副总裁龚浩江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丽萍、院长刘斌、党委副书记高涛、我校校友联络处办公室主任陈佳儿等出席座谈。

刘斌院长代表学校感谢郑江校友,能在毕业多年后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感恩母校,能关心学弟学妹成长,感谢上海舶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多多交流探讨,深化合作。

校友联络处陈佳儿代表校友会向郑江校友发出邀请,希望他拨冗参加今年的校庆月活动,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发展现状和活动特色。

郑江校友介绍了企业的业务内容、特色优势。他表示,回到母校就感受到了温暖,非常愿意为校友会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并将发挥校友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母校的发展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