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十期校友讲堂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26日

4月22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九届校园开放日期间,我校专业学位企业合作导师、EMBA2011级校友、上海中波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世坤先生受邀到临港校区为在校学生做主题为《航运人才职业规划与选择》的讲座,100余名在校学生和老师聆听了戴世坤先生的精彩演讲。

戴先生结合自身在中波轮船股份公司30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从一名船上普通的水手做到公司的高管的奋斗历程,并向大家讲述了中波公司在招聘人才时对毕业生的基本要求,以及自己在招聘学生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醒大家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与选择。戴总在讲座中还分享了他在上海海事大学读书期间的收获,鼓励大家在学校学习期间多多体会母校的底蕴与特色,找准定位,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人生的规划。

戴世坤先生具有航运、物流等专业背景,1987年开始就职于新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中波轮船股份公司,1997年担任中波远洋船舶船长,2002年获国际远洋船舶高级船长职称。此后历任中波轮船股份公司海监处处长、中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波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目前兼任中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及中波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