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ACCA学院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下午3时,经济管理学院ACCA学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经管101报告厅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第十届“师德标兵” 暨“我心中的好老师”章雁老师,ACCA教育中心杨青淳老师,以及2017级、2018级、2019级三位财会专业辅导员孟阳、王雪纯和王怡雯,颁奖仪式由王怡雯老师主持。

首先,王老师公布了获得一、二、三等奖学金的学生名单,然后,分别邀请章雁老师、杨青淳老师和孟阳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最后,章老师就今天的颁奖仪式进行了总结发言,简要介绍了学院ACCA专业建设的现状和取得的成果,肯定了同学们一年以来的努力,并鼓励大家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期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ACCA专业的学习任重而道远,获得奖学金是对同学们的一份肯定,也是激励,在接下来的学习和考试中,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学思结合,争取更大收获!

 

 

 

(稿件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王怡雯)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