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靖校长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12日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在校办主任李新伟、发展规划处处长张丽娟等陪同下莅临经济管理学院,针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刘斌院长就专业建设、学科布局、科学研究、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学院工作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学院AACSB认证工作,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作为高峰学科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建设情况。结合查找出来的瓶颈和困难,明确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需要努力发展的方向和奋力弥补的短板。

陆靖校长在听取汇报中,不时详细询问和探讨,分别就人才教育理念、本科专业设置、通识教育、学科评估、双万计划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做好学科发展定位,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扩大学术影响力,努力在学科评估和双万计划申报上取得新突破。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