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AACSB认证《首次自评估报告》(iSER)获得通过
2020年04月30日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AACSB首次认证委员会(IAC, Initial Accreditation Committee)函件,我院AACSB认证《首次自评估报告》(iSER报告)获得通过,AACSB认证委员会对此表示了祝贺。《首次自评估报告》的通过,是我院在AACSB认证申请中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标志着我院即将进入认证程序中最重要的计划实施阶段(包括最终评估报告和专家入校评估)。

相关背景:

AACSB International(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 。AACSB International 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