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滴水湖经济与管理论坛系列报告之二十七:新创企业国际化机制研究
2015年06月01日

题目:新创企业国际化机制研究
报告人:邬爱其 教授(浙江大学)
时间:6月3(周三)下午13:30-15: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335会议室
欢迎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报告摘要:
作为国际商务与创业两大研究领域的交叉,国际创业研究在近年来发展迅速,但其理论尚未成熟,仍有大量值得进一步研究的机会。本报告重点围绕新创企业国际化成长机制问题,在总体介绍国际创业研究进展与趋势的基础上,从新兴市场背景下探讨中国新创企业实现国际化成长的内在机制,包括能力建构、目标市场选择、本地市场知识外溢等。
报告人简介:
邬爱其,博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企业管理系副主任,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Ross商学院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国际创业与战略管理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完成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在国内外一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2部。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