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座公告:Leadership
2013年06月13日

时    间:2013626 13:30—15:00

地    点: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报告厅

主 讲 人:GE大中华区总裁Mark Hutchinson

欢迎感兴趣师生参加!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3613

报告人简介:Mark Hutchinson的中文名是夏智诚,现任通用电气(GE)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1年3月,夏智诚被任命为G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GE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发展和战略。

GE中国的主要业务涉及航空、能源、医疗,涵盖生产、采购、销售等多领域,目前拥有18,000名员工。 GE在中国的发展目标是:1)帮助解决最棘手的问题,2)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3)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走向全球,4)培养全球化人才。夏智诚的使命就是确保公司朝着这目标坚定不移的前进。夏智诚是 GE公司执行官和全球副总裁,同时也是公司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夏智诚的职业发展是由在全球建立业务团队和拓展项目组成。他拥有出众的国际业务领导力,并善于从任职地区吸取本地知识。加入GE中国之前,夏智诚是GE金融集团国际房地产国际业务总裁。在任职期间,夏智诚成功领导欧洲和亚洲的房地产团队渡过一个戏剧化的经济周期。在担任全球金融市场负责人的十年间,夏智诚建立了一套在北美、欧洲及环太平洋地区运作的复杂交易机制。在纽约,他负责GE的全球证券以及财团贷款;在伦敦,他建立了一支泛欧洲金融市场团队,为GE的各个业务部门提供证券、出口融资、项目融资及债务承销等服务;在香港,他为中国及印尼的主要能源相关建设项目提供融资。

夏智诚曾在澳大利亚、香港、英国、美国、日本、法国和中国生活和工作过。在加入GE之前,夏智诚曾担任巴克莱商业银行在香港的亚洲项目咨询团队领导人,实施了西区海底隧道建设及三号线的私营化等香港基础设施重要项目。

夏智诚生于英国,毕业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昆士兰大学。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