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为2005届毕业生举办毕业典礼
2005年06月24日
 
    2005年6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05届全体毕业生欢聚在大礼堂,召开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出席毕业典礼领导的有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金永兴、经济管理学院的院长曲林迟、总支书记金淑敏、副院长、总支副书记、经贸系主任、财会系主任、工商管理系主任、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家长。
    曲林迟院长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2005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经过四年在校的学习和锻炼,圆满完成了学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祝贺他们就要从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人生又一段新的征程!在临别之际,对毕业生提出几点赠言,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的理想,把个人的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继续发扬勤学慎思的大学精神,不断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脚踏实地,扎实苦干,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副校长金永兴代表全校教职工,向经济管理学院2005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陆静望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回顾大学四年辛勤的学习生涯,感谢学校老师的谆谆教诲。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师代表苏豫,对毕业生提出要求与希望,在同学们离开海运学院走向社会时,热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大展宏图,在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以汇报国家、汇报社会、回报母校!希望同学们经常与学校保持联系,当你们事业有成时,不要忘了向母校报喜;当你们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母校老师和同学会给予你们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余思勤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诚信宣誓,做一名诚实守信的人;坚持以诚待人,诚信立身,诚信立言,诚信立行,诚信立业;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砥砺诚信品格,塑造诚信人生,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会后,学校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生着学士服合影留念。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