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亚洲邮轮学院)赴上海蓝梦国际邮轮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年10月19日

为落实学校与福建国航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国航”)战略合作协议、落实产学研助力计划,10月18日下午,亚洲邮轮学院理事会理事长肖宝家,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先华、党委副书记刘道蓉、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守云、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李华、甘胜军、郭一明一行赴上海蓝梦国际邮轮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受到公司常务副总裁徐颖、副总经理陆光原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肖宝家理事长回顾了双方校企合作的历史渊源以及双方在邮轮产业领域所做的积极贡献;徐颖副总裁介绍了上海蓝梦国际邮轮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邀请上海国远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新介绍其关联业务;吴先华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亚洲邮轮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达了与蓝梦邮轮加强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多个可以合作的领域展开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上海蓝梦国际邮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福建中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舟山普陀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混合所有制公司。业务涵盖国际邮轮整体运营管理、游船游艇运营、邮轮母港城市综合体、邮轮船舶管理、船员管理服务、邮轮IT数字化服务、船舶物供等七大板块,由旗下中国梦(香港)邮轮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事宜,是一家专业邮轮公司,致力于打造轻体量级国际邮轮国民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邮轮文化国风之旅和优质的五星服务。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