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落实产学研助力计划,走访上海综合保税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0日

10月10日下午,根据上海海事大学“海丰国际青年教师产学研助力计划”,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先华、物流经济与统计系主任袁象等一行拜访上海综合保税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施黄宾、副总经理陈彦青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施黄宾介绍了上海综合保税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与发展历程、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学生实习、员工招聘等方面的情况。

吴先华指出,感谢综保物流支持学院物流经济与统计系张敏老师进行产学研工作,作为坐落在临港新片区的“近邻”,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综保物流具有非常高的合作契合度,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上海综合保税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产业推动主体——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上海临港集团国际贸易及第三方物流服务板块的骨干企业。主要从事专业的第三方供应链集成管理及精益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报关、运输、仓储、贸易代理及物流规划等,旗下拥有“春雷关务工作室”等行业知名服务品牌,获颁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公司作为临港新片区国际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始终秉承“依托洋山优势、服务临港产业”的企业发展理念,通过持续创新业务功能、扩展服务领域,不断深化与临港新片区及临港集团下属园区制造产业的联动发展,助力临港产业快速集聚发展。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