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和审计处走访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
2022年08月11日

8月10日下午,校审计处处长郭长水,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道蓉,财务与会计学系主任章雁,财务与会计学系教授王晓琳、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振浙等一行赴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调研走访。中心主任、浦东新区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王永兴,中心副主任许洁,中心副主任、文汇会计师事务所主任张兵等接待了学校一行,并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上,王永兴介绍了文汇审计的发展情况,指出前期与上海海事大学已经在诸多领域展开了合作,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员工招聘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合作高度。

中心人事部经理周赟一一介绍了所有在中心就业的上海海事大学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情况。郭长水寄语校友们,一要夯实基础,二要拓展视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吴先华感谢中心的热情接待,并希望经济管理学院能在学生实习实践、课程设置、科学研究等领域得到中心的支持。

双方讨论后已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与清单。学校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审计书局。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