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2022年06月06日

6月6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聘任仪式在学院131会议室与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8名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2022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宣读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聘任名单。


朱天骄、蒋智健、张颖钰、崔文雅和周宇轩5名毕业生代表从院长吴先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道蓉的手里接过聘书,成为新一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大部分年级理事只能在线参会,之后将收到电子聘书。

上海海事大学校友联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陈佳儿代表学校致辞。她以学长的身份向学弟学妹送上祝福,介绍了海大校友工作的整体情况,期望年级理事成为推动母校校友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最后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珍视自己的身份,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展现上海海事大学优秀校友的风采,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中发光发热。第二,牢记自己的责任,要认真履行年级理事的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母校形象的宣传者、校友感情的联络者、共同发展的推动者。最后,恪守自己的初心,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同学、感恩师长、感恩母校;常怀立业之志,不懈奋斗、建功立业;常怀奉献之心,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道蓉向新一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介绍了具体的工作职责,并代表学院祝愿2022届年级理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希望大家能常回母校,常回家!

2022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杨朝辉、苏文俊等代表毕业生在会上发言。他们代表新任年级理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承诺将不负母校信任和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投身校友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