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4篇案例入库《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
2024年04月16日

    《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牵头联合“上海MBA课程案例开发共享平台”共同建设,定位于“聚焦中国问题,坚持国际标准”,面向全球征集优秀的中国工商管理教学案例,鼓励以全球视野深入探索中国工商管理实践。

      “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2023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共收到来自海内外120多所院校和机构700多位作者的参赛案例303篇,体现了广大案例作者对案例竞赛和ChinaCases.Org案例库的认可。经过严格的初审、盲审、学科编辑与主编评审、一二等奖评选与最佳奖评选等环节,众多优秀案例涌现,最终1篇案例获得最佳奖,5篇案例获得一等奖,10篇案例获得二等奖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篇案例获得二等奖:


上海海事大学获奖案例

同时2023年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有4篇案例成功入库具体入库案例名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案例名称
作者
1
文远知行:如何跑赢自动驾驶这场马拉松?於军、张婧、刘洁丽
2
蓝湖:协同化时代的创业样本於军、张婧
3
中国船级社:破解数据孤岛难题的平台数字化转型之旅张默、房月
4
E签宝:踏准时代节奏,持续变革进化於军、黄金山


2024竞赛提交通道将于5月1日开启,10月20日截止。

敬请关注!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研究将聚焦中国工商管理实践问题,以航运经济与供应链管理为特色,立足上海,面向全球,开发出更多优秀、优质的工商管理案例,特别是航运企业特色案例而不断努力。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