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荷兰教育与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中荷合作MBA项目是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我校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Maastricht School of Management)合作举办的项目,自1996年开始举办至今。

  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www.msm.nl)位于荷兰南部的马斯特里赫特市,由荷兰台尔夫特技术大学和荷兰高等教育国际合作组织于1952年共同创建,是国际MBA授予学院协会会员。

  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是一所非营利性的教育机构,其主要活动是执行荷兰政府的国际教育项目。其教育活动包括在校内实施的常规在职人员培训项目、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和博士项目。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通过与发展中国家当地政府、教学和科研机构的合作实施了多项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培训项目,这些国家包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塞浦路斯、匈牙利、埃及、中国、保加利亚、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印度、尼日利亚等十多个国家,所实施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包括了总经理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信息技术和管理、财务和会计、银行与投资、总经理和战略管理等专业方向。几十年来,其专业人员在研究非西方社会文化和经济环境中的管理模式和实践方面,在合作研究和合作教学方面取得了广泛的实际经验,在亚洲、欧洲和非洲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列入中国教育部承认的21个国家部分学校名单。

  本项目培养方向为General and Strategic Management,采用全英文教学,学制为二年,毕业后授予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的MBA学位,该学位能取得我国学位认证机构的认证。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