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思维创变•聚力谋远”营销高级研修班
2020年10月21日

10月14日,由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共同承办的“思维创变•聚力谋远”高级研修班在广州顺利举办。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南,广州南沙开发区口岸工作办公室主任罗建文,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执行院长邱国宣,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殷明,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於军等出席开班仪式。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总部、各直属单位营销业务骨干及重要合作单位客户代表共40余人参加研修班。

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南在开班致辞中提及,希望学员们以互利共赢的客户关系为基石,积极应对当前国际大变局的挑战,以一诺千金的契约精神构建合作新秩序,以创新思变的包容心态把握学习机遇。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班的经营业务骨干展现出散运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与客户进行广泛深入地沟通交流,为后续合作打好基础。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於军向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在此次研修班中展现的精诚合作精神表达了感激之情,他向大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作开班致辞,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执行院长邱国宣在开班致辞中对此次远道而来参加高级研修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业务状况,希望与学员单位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培训以“思维创变•聚力谋远”为主题,课程涵盖了当前国际形势下的航运市场变迁、航运企业服务管理与创新、数字时代智慧航运供应链、中美贸易战的深层原因透视等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着力提升参训学员的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创新能力及市场开拓能力。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