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教育中心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起源于英国,是全球最富盛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证书是世界上最具有含金量的财会、金融及管理岗位资格证书之一,在国内外都被认为是“高端财金领域的通行证”。2009年3月,上海海事大学与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正式签署协议,合作开展会计学(ACCA方向班)本科专业培养,是国内较早开设ACCA方向班的高等院校,并开设了ACCA笔试考点和ACCA机考中心。



    会计学专业是上海海事大学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之一,培养了一大批在国际物流行业和港航企业担任要职的高级管理人才。在以培养航运领域财会人才为特色的基础上引入ACCA课程,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国际视野。目前上海海事大学除了在本科专业开设会计学(ACCA方向班)之外,还与ACCA白金级认可培训机构(最高级别认证)——泽稷教育共建ACCA菁英班,为更多有志于参加ACCA认证的学子提供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的机会。


    一、ACCA方向班招生计划:面向通过高考录取的经济学类本科学生,在新生入学阶段可以自愿申请加入会计学(ACCA方向班),学院择优录取后公示分流名单,每届招生规模为60人左右。


    二、ACCA菁英班招生计划:利用周末及寒暑假时间授课进行复合型人才培养,采用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形式公开招生,不限专业年级,每届招生规模为50人左右。ACCA菁英班招生简章.pdf


    咨询电话:021-38282466 / 13816521896    办公地点:临港校区经管学院一楼129室

  •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近沪城环路古棕路)  邮编:201306
  • 港湾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近金桥路) 邮编:200136